close
我想,風也是寂寞的吧。
不然它怎麼在徘徊,不斷的、試探性的拍打我的窗?
我想,風也缺少陪伴吧。
不然它怎麼能在這寒冷蕭瑟的秋夜,獨自狂奔急走不休?
我想,風也十分受傷吧。
不然它怎麼能在這入夜的時刻,一意孤行的帶來淚水傾盆?

我想,風也是寂寞的吧。
從湖面刮起的陣陣白浪包覆翠山。
我想,風也是寂寞的吧。
那頭搖憾玻璃、搖憾窗子、在發怒的巨獸。
但是越怒,人們越不敢將窗子打開。
於是,風,寂寞。

哭泣的那一場戲,大家都看過太多次,已經缺少感人的元素了。
我躲在大廈的玻璃窗後面、躲在地下室裡面,偷聽、偷看。
就像沒有觀眾的丑角,風最後也只能抱滿委屈和惆悵。然後離去。

我想風也是寂寞的吧。
在黑夜之中,比白日更少了落地窗前,那些冷漠的注目禮。

我似乎可以體會,風在趨馳時的那種悲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