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醉人的表情。是什麼?

我不懂,人是否能夠完美。當人臻至完美的境界時,人是不是仍然存在?既然人不可能完美,那人生的奔馳的目的地在哪裡?
有時候生命是一種茫然,當一切都顛覆你的習慣,還來不及適應,也無法逃脫。從今而後,你是誰?過去的你又是誰?
我想,在回到原點的路上,一切風景的變化總是讓步伐躊躇。
但是人不一樣,我一直都這麼相信。也許,基礎仍然是許多的分子和原子,但是我們能將這些材料重新雕塑,雕塑成一個最醉人的表情。

從長髮的背後抖出,從窗台的陽光後灑落,釋放每一個緊皺的魚尾紋。不論多短一瞬,剎那便是永恆。永恆就是一種完美吧!我開始細數這些零散的珍寶,它們總是能夠帶給我莫大的安慰。這是少數能夠認可一個人的存在,怎麼容許被忽視?

從那時起,我就開始在尋找一個最醉人的表情。

我從風的音囀、天的流變、水的徜徉、樹的婆娑中挑選。我也從人的糾纏、語的結晶、心的殘餘、影的乾涸中挖掘。多少個殘忍的歲月、多少個錯過的懊悔、多少個承擔不了的明天。

但在今日,多少個等待以後的今日。我仍然知道茫然的冰霧是無法溶化的,但是它被硬生生的剝離;我也知道荊棘之路不是穿上皮靴就能克服的,但是有人為我搭了一座橋。

原來,感動不需要堅持,只需要在最冷的時候,將四雙瞳眸交會,織出最柔軟的暖被,你手裡就掌握了全世界。
原來,感動不需要挖掘,只需要在最黑的時候,將四池秋水流匯,激出裂天的霧浪,浪背後就會有不滅的虹。
原來,感動不需要完美,不需要倚仗那最醉人的表情,只須一瞬電光的交會,那份溫柔就成就了永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