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風,吹過那絨絨的茵被,散著的波浪舞,撥弄著,煽動著,跳,人們的心勃。

蓬勃的雨,從地上飛濺而出,大地綠色的呼吸。那些氣息如蒕藤,纏繞上我的靈魂,一瞬間我的靈魂參天了,像株久站麻木了的植物。

我問。問那柔波。如何動的那麼優美啊?我覺得我的身上都是風們的鄙夷,隨時被戲弄的恐懼。我的每一舉動都似一個弄臣,都似為了某一個不明的理由取悅大眾,就算頭髮已經枯黃,就算身材已經瘦空,蕭蕭的風們還是將我的殘軀吹響,那孔洞洞的嗓音是我亙古的無奈,那隨風凋落的身姿是我無助的自卑。

柔波回答得非常飄逸。她抖抖自己的綠毛,然後軟軟的躺了下去。隨即又軟軟的挺直了脈絡。於是我懂了。

任由山嵐把我的乾葉吹落,任由驟起的風暴把我壓倒。我總算疏通了腳的伸展,我總算能躺下來親吻天空。

隨後,那柔波輕輕的為我蓋上一條絨毯。所有的枯槁遂凝結作一川,澎湃的期待。

風,仍是風。流動的光不曾停止閃爍。

然而我所剩的,連築一深,藍色的井,也不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