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一夜簾外芭蕉惹驟雨,我被那聲吵醒卻再也無法回去與陳團下棋。夜闌人靜,如妳的羞怯似醉,我追隨你的腳步而去,但最後我陷落是我醉入赤壁的傷痕。是遺憾、不安。不願多想,因為分離的一切已是過眼雲煙。

我不知如何消磨漫長的夜,也許爬上屋頂,等下一個天亮。期待日出安撫我心騷動的波浪。曾經相信愛一個人就會永遠想和她在一起,對不起,我說過的話我想收回,你是我心中的日月落在這裡,然而這是一場花田裡犯的錯,不該開始的是我,因此該當結束的也是我,根源就像鄭愁予寫的詩句:「書本太厚了 本不該翻開扉頁的」,之後的我,由衷的希望妳比從前快樂。

舊愛還是最美,但我們的眼神已經錯別。現在,再看你一眼,我不能再說出什麼,過往如一葉小舟沒入心海汪洋,回憶中的那一年帶不到今天,無所謂誰拖誰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