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鏡影

應該是窗的夢想、玻璃的期望吧。
窗和鏡做的分享,折射後化為玻璃桌面的遠望。透過兩公尺外的落地窗,桌面也能夠飛翔。
雲朵和天空的微妙關係,大氣和宇宙的漸層距離。
桌面和我一樣都是嚮往天空的。但是我比較幸運,有雙手可以握持相機,有雙腳可以帶動身軀視野。有記憶可以存放每一幅天空的容顏。

趁著山還沒醒、鳥帶著睡意哼著昨日未盡的小調,落地窗愛著遠眺的天空。
趁著周喚醒了孤獨支撐室內黑暗的桌面。
順著日出的昇陽,傳給他了這樣的訊息。

天空雖不徹藍,但是從桌面上我看到了充滿溫暖的表情。
她如一朵小花,在記憶的原野上綻放著。
我輕輕的折下一瓣,將她夾入我的收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