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看到的東西不見得是你所看的,所以我刺瞎了我的雙眼。
把手搭上你的肩膀。
我想要帶你乘風飛翔,讓你擺脫憂傷。
但是很無奈,我的眼已經獻給了你的遐想,你的遐想裡面沒有我的憂傷,只有我的手,溫暖著你的肩膀。
我不會說我愛你,因為你把我的舌頭纏緊,所以我想說的都只有你。
你的疆土是紅色土地,我的領域是藍色海洋。明明有海岸線凝接,卻仍然相距遙遠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場雨。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現在仍在下雨,我的知覺已經被你乘載。
現在是不是有河?我覺得我一直被充滿填補,就算是時間一直不斷在蒸散我的臉龐,我仍然得以完整。
如果有,那就應該是妳的血液。
我想像和你靜靜的並排,只有心跳的交互跳動。
用最細碎的語言溝通。我也只剩下這種能力了。
有一天,這些犧牲在妳身上發芽,請你捎給我一朵水芙蓉。不用懷疑我在哪裡。
因為順流而下,我仍然是我,像那海洋一樣目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