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我覺得我真的是傻子。

太投入也太放縱。太激昂也太沉默。太鬆散也太緊繃。

我是一個不明事理的傻子。總以為風是逆著我吹、總以為潮是為了我退。

有時候我真的是一個傻子,以自己的腸子試圖牽動一整個世界的轉動。這是否不同於放風箏?同樣一根線,同樣的聯結。

當我自己都認為一顆心如一股亂流,他人能從我這裡了解什麼?

心思紊亂像是聖嬰現象的氣候,那種麻木的情緒像是無法消滅的外來種。當我的世界出現了嚴重的環保問題,誰有辦法為我心中的單純圍上一條保護線?

真是一個傻問題,單純的消滅似乎是一種物競天擇的定論。看著未來可能的自己,誰曉得現在的我是不是在海灘上種花的傻子?

問天也不會回應,叫地也不曾受理。純粹一個不願面對現實的傻子而已?我這樣審問自己。

而那個潛在的人格卻像傻了一般,說什麼也不理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