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在尋找我的秘密基地,一個地方有著完美的水藍色屋頂。
這個地方不能大,能容納我躺下的大小最為恰好。這個地方不能喧囂,不能讓噪音限制躍躍欲試的觸角。
這個地方不能打傘,讓雨水淨去一身紅塵。這個地方不適合下棋,拓寬眼界以欣賞世界的格局。
這個地方是我的秘密基地,我的一切都終將歸屬這裡。
在這裡沒有寂寞和飢渴,也不需要追求快樂。

這個地方必然有棵大樹,用歲月的累積支持我傾頹的疲憊。
這個地方必然有小溪流經,清澈的捎來一些訊息,帶走一些痕跡。
我可以常在這裡泡泡腳,和水中精靈分享我生命的殘餘。
我可以引吭高歌,我可以盡情吼叫,沒有癲狂與正常的歧異。

這個地方必然沒有大風,大風會帶來蕭索。
這個地方必然沒有深淵,深淵凝結太深的城府。

我的愛啊!這個地方是我的秘密基地,只有妳我知道這裡。
但是妳不被准許踏入此地。
只有妳,能劫走我的一切,我的一切都不再屬於秘密基地。

只有妳,妳的愛不許踏入此地。因為妳的愛是一場地震,讓秘密基地在我心靈的地圖上失去蹤影。
妳的愛就是大風,妳的愛就是深淵,妳的愛就是所有的一切,原本不屬於這裡。

所以我的愛啊!我要離去,重新尋回我的秘密基地,那裡有我珍藏的心靈羽翼,那裡有我曾經刻劃的層疊記憶。
所以我的愛啊!我要離去,重新學會擁抱秘密基地,雖然那裡的夢沒有妳的體溫,雖然那裡的風沒有妳的氣息,雖然那裡的一切與妳相比,都只是孤寂的存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