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的嘴彎,是最和煦的擁抱。

我對妳的嘴角有一種特殊的嚮往。嘴角的弧度像雲一樣善變,但是我願意等。
或者,我撩袖輕撥這池秋水,波紋中有妳的微笑。

妳的嘴彎,是最和煦的擁抱。

也許吧!夕陽不曾因妳落下,但我甘願為妳傾倒。危頹的柳影、伏蟄的花茗、雨針。
那是妳無意的刺探。卻暢透了周身百穴,冰融了我的情靈。

妳的嘴彎,是最和煦的擁抱。

現在的、過去的、未來的、生的、死的、腳印的、手心的、凝結的、流水的、殤的、風的、血的。
值得的。

我一直都這麼相信。
妳是我存在的,最和煦的擁抱。

十年之後,或許二十年之後。
我闔上眼,仍然是。
妳的擁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