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睜開眼之前,色彩一定都先就位了。
我從來不曾看到色彩的慌張,就連離去也是一樣的瀟灑。他們都是老練的演員。
世界是舞台。

不管是光線激發了粒子還是干擾的電磁波,那都與我無關。我是美的俘虜。
我相信如果沒有彩虹,黑白就不會成為時尚。

時尚不過是就眼睛看到的調適、編排,像調色盤一樣,火也燒紅,水也流綠。
你說我們能離開顏色嗎?

愛是紅色的、淚是藍色的、風捲殘雲是雜亂的白色。你和我的靈魂是彩色的。
互相輝映之下,你看到的是  也不是  我看到的。
你的眼不是我的眼,也許你的細胞吃了比較多的顏色。那你的世界就比較大吧。
但不管怎麼樣,這也無所謂了。
顏色終究存在著,在我們睜開眼之前。
他們就已經就定位了。

世界是舞台。(我們只是觀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