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忽然間很想要撥開雲朵,看看久違的太陽
並不是我不喜歡雨,讓點滴雨水擊打在掌上,使天和我的距離接近了,可以觸及的天堂。
但是久了,這場雨一下就是一個多禮拜,雨水如箭,風如刀削,弄得我滿心都是煩躁。
人果然是需要陽光的。
當雨稍歇,隱避的陽光還是不願露臉,彷彿正等待下一次的眼淚。
是什麼事情讓你難受?
台灣不過是一個島國,小小的地盤無法讓我多了解什麼。
雨天,被困了。天空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黑。
太陽仍然不見。
連風也止息了。天和山嵐融成一面。
只有山還是一樣的綠。

當視野只剩黑色的舞動,我似乎也應該闔上眼。
在離去之前,請讓我再聽聽點滴的搖籃曲。
但他卻詭異的笑了。抽離了陽光也帶走了熟悉的溫暖。
又濕,又冷
我回到了盤古的年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