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說:我愛你

妳說:你愛我

妳說:妳的愛是否讓我寂寞。

 

妳說:二次元的世界有我

妳說:三次元的世界有我

妳說:你愛上的也許不是你想的那個我。

 

妳說:二次元比三次元浪漫太多

妳說:三次元比二次元勇敢太多

妳說:這都是我。

 

結論:我不懂。

 

我只知道,同心,扶持。然後四次元的追逐就不算什麼。

我只知道,相信,擁抱。然後四次元的等候就不算什麼。

我只知道,我愛妳,妳也愛我。

 

就算還有什麼不足的,握緊雙手,一切就會自然的過。

只要知道,妳愛我,我也愛妳。

四次元的消逝就不算什麼。

 

我們緊握。我們擁有。屬於我們的宇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