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完了妳的網誌。

我是善妒的人,別看我宰相的肚量,妒意在我心海像是塊充滿爆發力的海綿。

我很嫉妒上一個他。但是很慶幸他不懂什麼是珍惜。也許他懂,可是他選擇放棄。

給了我可趁之機哼哼:)

 

其實我很愛妳說我心機重,因為人要是沒有一點小瑕疵的話就太無趣了。

妳我都不完美,人嘛。

 

但是愛這種東西相當的奇妙,當我今天(嚴格說起來是昨天)說,我的朋友如何問我如何回答,妳是一個純然特別的存在時,妳就會知道我沒有說謊。

那種奇妙就像微風吹過菩提樹,發出沙沙聲響是自然舉動。

 

我愛妳。有時候會自然的忘記了要說這句話,有時後會想這句話想到恍神。有時候會喃喃的念著,生怕那三個重要的字有什麼異常的偏差。

 

時間回到10/17號那一天晚上。我要說,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準備,只是打定了一個主意,我今天要說出口,因為我愛。那種感覺並沒有成為一種篤定,當妳下午笑我去拜託月老的時候,我正在想現在臨時抱佛腳來不來得及。

還好來得及。

晚上我帶妳到海邊,其實我很緊張,因為原先我想要帶妳去的看得日落並沒有等我,而我顯然過度專注於妳的背影;帶妳去海邊又因為妳是西子灣的孩子,怕妳不喜歡。總之我的心很忐忑。

但是最後妳的手伸向正在內心掙扎中的我,像是一個投向溺者的救生圈。我就毫不客氣隱瞞的抓住了。

 

然後就對妳許下了金星的誓言。雖然我口頭上沒說,但是我也是希望妳能允以相等的回饋。那天的金星真的特別亮,亮的讓我無法忽略她的存在,也許這也是一種天時地利吧。

總之,妳答應了。和妳終於踏上特別的旅程。

 

妳說太快,其實我沒想那麼多。我也並不是鼓起特別大的勇氣對妳說出真心話。當那些話一出口,就成為了自然。

我自然的就是那麼愛妳,自然就是會用我擅長的方式表達,自然就是那麼簡單。

也許對妳來說,這段感情的投注像是大樂透。但是對我來說,我的確就是中獎的幸運兒。

 

妳警告我說會有遠距離,我認。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,想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不是永遠那麼容易直接的。

但是我偶爾也會抱怨,因為我不是聖人。

一個禮拜總有特別想妳的時候。

 

我很笨、很幼稚、很愛看女生、很愛交朋友、很會說些油腔滑調的話。但這些都不是全部的我。

當我輕輕的說:愛妳。妳知道我真的愛妳。

當我慎重的說:我要燃燒所有的青春愛妳。妳知道我真的會這麼做。

妳知道的。

手的聯繫不會改變、體溫不會改變。

我不要,後來才學會去愛。

「我是英雄,妳就跟著我,我會帶妳看遍世界的美。」

這是我為這個起點下的註腳。

 

我愛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njori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